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教学赛-王晓龙终场破门徐亮登场 国安1-1平国青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16日17: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下午15:30,中超卫冕冠军北京国安队与中国国青队在昆明海埂基地进行了一场教学赛。最终国安凭借试训内援王晓龙终场前的进球,1-1逼平了国青小将

图为徐亮身披国安10号战国青(查看组图)

  在昨天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北京国安队1-1战平深圳红钻队,同时在热身赛中保持不败。此前他们还2-1逆转中国国奥队,更早之前2-2与河南建业战平。此番国安与国青队交手也有几个看点,一方面昨天比赛中进球的鲁能试训队员王晓龙还将继续接受考察,另一方面国安队中有几名国青小将也将有机会与自己的母队交手。

  比赛在下午15:30准时开球,开场仅仅两分钟,国青队便制造一次破门良机,当时左侧获得角球机会,皮球开出之后,从国安门前滑出,中超冠军虚惊一场。随后国青队再度组织起进攻,小将右路带球突破下底传中,被国安试训外援罗斯头球顶出底线,国青队错失一次机会。开场10分钟时间,国安队在场上似乎显得更加被动,还没有一脚射门。

  第12分钟,国青队在禁区左侧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球飞出底线,3分钟后,国青队18号队员在左路40米处远距离吊门,皮球擦着横梁出了底线,而此时国安队替补席则是一片惊呼。第19分钟,还是国青队的进攻,14号队员左路禁区线上胸部停球转身抽射打偏了。上半场前25分钟的情况看,国安队场面相当被动,由于人员不是非常完整,他们还没能获得一次像样的破门机会。

  第27分钟,国安队王皓在禁区前一脚远射被国青门将扑出。第30分钟,国安主帅洪元硕让在替补席上的王晓龙、周挺、于洋和杜文辉到场边热身准备上场。第33分钟,陶伟在左路罚出任意球,被国青后卫顶出底线,陶伟继续主罚角球,皮球开到后点,吴昊争顶没有力量,被国青门将得到。

  比赛进行到第40分钟,北京国安队薛飞左路带球突破,国青后卫被摆脱后用脚踢到了薛飞的头部,主裁判判罚国安任意球,陶伟左路主罚,姚爽在门前头球攻门高出。第43分钟,国安队在后场犯规,国青小将张稀哲(国安队员)罚出任意球,5号队友头球攻门偏出,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0-0战成平局。

  比赛易边再战,国安一口气连换4人,王皓、陶伟、罗斯和小格被替换下场,王晓龙、杜文辉、周挺和小将于洋替补上场。第48分钟,杜文辉禁区前沿一脚劲射,球稍稍偏出。第52分钟,国奥21号球员噩耗马季奇相撞受伤,被抬出场外。

  第55分钟,王晓龙左路突破成功被放倒,他自己主罚的任意球直接飞出底线。1分钟后,吴昊在防守时受伤,国安队医赶紧入场治疗。第60分钟,国安队获得开场后的最佳破门机会:杜文辉接队友妙传形成单刀,他的射门被国青门将用指尖神奇捅出。2分钟后,国安做出换人调整,奥托顶替马季奇登场,王珂换下姚爽。第75分钟,徐亮替补出场,这也是他试训国安后第一次在热身赛代表国安出场。

  第78分钟,国青队终于率先打破僵局,14号杨一虎利用国安后防线的失误,带球突入禁区后推射远角得手,1-0,国青取得领先!落后的国安队立即发起反攻,第86分钟,王晓龙禁区右侧摆脱2人的防守后,左脚抽射左下角得分,1-1国安将比分追平,这也是王晓龙连续热身赛进球。随后国安再次获得一次很好的破门机会,王珂禁区内接连摆脱国安两将的防守,但是射门无功而返。3分钟补时过后,主裁判结束了全场比赛,双方1-1握手言和。(搜狐体育 刘娱 宋明珠)

  北京国安队首发阵容:门将:侯森;后卫:张辛昕、吴昊、罗斯、胡崎岭;中场、马季奇、陶伟、瑞恩-格里菲斯、薛飞、王皓;前锋:姚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