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洪元硕坦言国安新秀难登场 盼徐亮转会早日成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1月16日23:0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月16日昆明报道)北京时间1月16日,正在昆明海埂基地集训的北京国安与宿茂臻率领的中国国青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结果先丢一球的国安由王晓龙扳平比分,双方最终战成1-1平。尽管身为中超冠军的国安被小弟弟逼平有些难堪,不过赛后国安主帅洪元硕并没有指责队员,相反他认为本场比赛部分球员的表现还是令他感到满意。

  本场比赛是国安抵达海埂之后的第四场热身赛,此前三场比赛分别是2-2平河南建业、2-1胜中国国奥、1-1平深圳,今天这场比赛国安延续了前几场的习惯性路子,再次先被对手攻破球门。而和前几场比赛都一样,今天国安再次大难不死,终场前由王晓龙扳平比分,保持了系列热身赛的不败。

  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洪元硕将马季奇、小格里菲斯、徐亮这些前几场比赛一直没有出场的队员悉数派遣上场,“我们最近一个月的任务就是磨合阵容,尽量给队员表现自己能力的机会,在身体和体能上都让他们找到感觉,让他们尽快成长起来。”洪元硕告诉记者。

  本场比赛的先发球员中,姚爽、薛飞、王皓、胡崎岭、侯森等年轻小将都属于国安队内的边缘人,上赛季基本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今天对于这些小将们的表现,洪元硕坦言自己基本满意,不过当被记者问到下赛季能否让这些小将获得更多出场机会时,洪元硕给出了否定的答案,“年轻队员的成长需要一个过程,我预计明年这些小将还是用不上,可能要到后年和大后年,他们才能逐渐有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

  今天比赛现场,刚入队不久的徐亮也在下半场登场亮相,尽快只有短短的15分钟时间,不过他还是展示了自己的出众脚法和意识。洪元硕对徐亮的表现非常满意,“他(徐亮)的意识和脚法都符合我们队的要求打法,他从来没跟这个队踢过,尽管有几脚球传得不到位,这证明他最近训练不是很系统,但是从球路上看,他跟我们国安完全配的上,所以我觉得他这一步引进是恰当的”。

  而当被记者问到对徐亮还有什么进一步要求时,有些心急的老爷子竟然说,“希望他的转会能够尽快成功”,毫不掩饰自己对徐亮的喜爱。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