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赛事精选 > 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 > 散打超级联赛新闻

边茂富替身出战表现平淡 广东散打队一度遇危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1月16日18:08
[谭宝玉吴浩苦苦激战]
谭宝玉吴浩苦苦激战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1月16日杭州报道)今天下午,CKA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半决赛在杭州淳安体育馆进行。广东、江苏、河南、安徽四支队伍捉对厮杀,角逐两个总决赛名额。在率先打响的广东对阵江苏的比赛中,广东队80公斤级选手吴浩负于对手谭宝玉,错失提前锁定决赛名额的大好机会。

  在双方第四场比赛中,广东队头号明星边茂富高挂免战牌,静等队友拼下决赛名额后在决赛中迎战同样有机会晋级的河南猛将张开印。顶替边茂富出战的“金麒麟”吴浩在常规赛中表现欠佳,出场2次未尝胜绩。江苏队的谭宝玉绰号“笑面判官”,在常规赛中取得1胜2负的成绩,由于拥有一张明星般的面孔,“笑面判官”也是CKA联赛中人气颇高的运动员。

  虽然本场比赛有可能决定两队生死,但出现在拳台上的两名运动员却没能给现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对攻。首回合,谭宝玉率先利用摔法得分,随后,比赛就一直处在胶着状态,两人出拳不多,仅有的进攻也都以搂抱告终。这样的状态持续到第二回合,虽然两人在本回合都试图利用摔法得分,但都没能占到便宜。

  第三回合,出现了有趣的一幕,两人缠斗到围栏,结果扭打在一起角力的两名队员险些将护栏的广告牌和裁判钟碰倒。这一幕也给这场沉闷的比赛增加了一点花絮。随后的比赛,谭宝玉明显更为出色,连续两次将吴浩摔倒。

  第四回合,波澜不惊,吴浩一直没有找到得点的方法,谭宝玉则比较稳健,不轻易出拳。第五回合,吴浩发起疯狂反击,一度让谭宝玉有些被动,但吴浩频频打出的大幅度摆拳却让自己露出更多空挡,被对手通过前手拳击中面门得分。

  最终,三名裁判判定谭宝玉点数获胜。赢下本场比赛,江苏队也将总比分扳成2-2,将最后的晋级悬念留到了85公斤级的重量级对决中。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