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赛事精选 > 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 > 散打超级联赛新闻

CKA绝色宝贝惊艳全场 风头直逼散打高手(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尔蒂
2010年01月16日19:17
[最美散打宝贝大眼迷人]
最美散打宝贝大眼迷人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波尔蒂 1月16日杭州报道)今天下午,CKA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半决赛在杭州淳安体育馆进行。广东、江苏、河南、安徽四支队伍捉对厮杀,角逐两个总决赛名额。比赛中,靓丽的散打宝贝一出场就赢得了全场尖叫,风头直逼在场上厮杀的散打高手们。

  有拳台的比赛就少不了“惹火”的宝贝,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CKA)开赛以来,靓丽惹火的散打宝贝们就一直是场上场下最吸引眼球的元素。本次决赛阶段的比赛,组委会也花费大力气通过海选选出了两名青春靓丽的散打宝贝。

  两位美女中的费沁雯曾经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作为韩国代表团引导员出现在全世界观众面前。1990年出生的费沁雯在2007年考入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主持专业,1.74米的个子,白皙的皮肤及大大的眼睛,总是让人眼前一亮。凭借奥运会引导员的基础和青春靓丽的外形,从20几名散打宝贝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为第一位被选中的散打宝贝。另一位宝贝小雪同样清新可人,其可爱的性格也使得她在工作人员中有着很好的口碑。

  杭州的冬天虽说不如北方那般严寒,但湿冷的空气同样凛冽。刚刚换装的两位美女不得不忍受着低温将最甜美的笑容展现在观众面前,她们的付出也得到了最好的回报。比赛正式开始后,两位性感靓丽的宝贝走上拳台,她们的出现让现场立刻爆发出一阵阵尖叫,势头直逼厂商的热血战将。

  比赛中,费沁雯场下津津有味地看着比赛,不过,对于这项运动,这位美女可谓一窍不通,第一次在现场近距离观看散打,也让小美女热血沸腾,“我都看不懂,不过觉得挺好看的,特刺激”。

  明天的总决赛,广东队和河南队将为观众联手奉献激情对决,如此火爆的比赛同样少不了娇媚性感的散打宝贝,明天的赛场上,两位美女的笑容将再一次令现场疯狂。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