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赛事精选 > 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 > 散打超级联赛新闻

张军勇肋部骨裂获胜入院 散打赛场血性男儿频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1月16日19:45
张军勇肋部骨裂忍痛获胜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1月16日杭州报道)今天下午,CKA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半决赛在杭州淳安体育馆进行。广东、江苏、河南、安徽四支队伍捉对厮杀,角逐两个总决赛名额。最终,广东队和河南队分别战胜对手晋级。在河南队与安徽队的比赛中,率先出场的安徽猛将张军勇在比赛中遭对手重击导致肋部骨裂,但他仍然忍痛坚持比赛,并最终逆转颓势,击败对手。

  安徽队与河南队的65公斤级的较量中,07、08两届全国锦标赛65公斤级冠军安徽张军勇战胜了河南的王伟,比赛中张军勇一度被对手压制,场面十分被动,面对王伟气势汹汹的进攻,张军勇稳扎稳打,并在第四回合抓住机会险些KO王伟,最后凭借点数获胜。

  虽然赢了比赛,但却出现了意外,张军勇左侧肋骨骨裂。据组委会人员透露,比赛中张军勇被对手打到腰部,当时便感到非常疼痛,但他不顾教练的劝阻,依然坚持打完比赛。比赛结束后回到运动员休息室,张军勇的肋部疼痛达到了难以忍受的地步,甚至无法正常的站立。

  经现场医生检查,张军勇被初步判断为肋骨骨裂,并被迅速送往医院。在医院门口张军勇已经无法自己走路,被队友搀扶着进入医院。检查后,医生确认张军勇为肋骨骨裂,需进行长时间恢复,所幸这次伤情不致影响这员猛将的运动生涯。

  张军勇的受伤,让人想起了7月份进行的一场CKA常规赛,当时河南队员田长青在右臂韧带完全断裂的情况下坚持打完比赛,回到休息室的田长青右臂已经没有知觉。田长青休息至今仍未复出,张军勇的这次受伤,也让大家为了捏了一把汗。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