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09CCTV体坛风云人物 > 体坛风云人物新闻

张琳获奖感言:很开心击破谣言 我还不是个名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狐文
2010年01月16日22:13
[点击看组图]
张琳
组图:张琳西装革履很帅气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2009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揭晓。最终,中国游泳选手张琳战胜邹凯、廖辉、王皓、林丹等众多优秀世界冠军,奖最佳男运动员奖杯高高举过头顶。

  以下是张琳获奖感言:

  张琳:今天来到这里其实我已经很兴奋了,因为我去年是最佳新人奖的提名,今天能得到这个最佳男运动员奖对我来说是一种很大的鼓励。其实我觉得不仅是对我,而且是对中国男子游泳五十多年的奋斗终于在去年我得奖的那一天实现了突破。有很多人都说中国男子游泳在游泳里好像不会有起色,但是我觉得我那天做到了,把他们的谣言全部打破了。

  在这里面我觉得主要还是谢谢我的父母,是他们引领了我二十三年的前十二年、十三年,后面我要感谢我的教练,我和他一起合作了十年到今天取得成功,我非常感谢他们。在这里我也感谢为中国游泳付出的老一辈们所付出的汗水,谢谢大家!

  张斌:什么时候开始这么帅气的签名?为成功早做好准备了?

  张琳:之前写,最后就写成这样了。

  张斌:已经习惯了从运动员到明星的跨越过程了吗?

  张琳:其实我也没有吧,我觉得赵本山在小品里说的特别好,我觉得我现在不是一个名人而是一个人名。

  张斌:能不能给我们描述一下美好的中国游泳的明天是什么样?

  张琳:说实在的大家也看到了中国游泳不光是我,还有很多90后的年轻选手在一步一步地成长,比如说像我们的女子接力队,她们拿到了冠军,其实她们的年龄都差不多是90后。所以从整体我觉得中国游泳后面还是比较有希望,因为有很多的年轻人都在成长。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