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亚力邀孙祥加盟压阵 张琳芃国家队游说老大哥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1月14日05:56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作为今年冲超的大热门,上海东亚队不仅早早进行冬训,同时也开始考虑引进几个能力出众的内外援,而作为球队的一员,正在国家队参加集训的张琳芃积极游说大哥孙祥,劝其加盟东亚。

    过去几个赛季,上海东亚队基本上没有引进内外援,考虑到今年球队志在冲超,所以东亚俱乐部也考虑引进几名有实力的内援以提升球队的实力。不过,目前引援工作没有任何进展。作为球队的一员,张琳芃也非常希望球队能够引进有实力的内援,以便完成冲超大业。据一位之情人士透露,张琳芃正在和自己的老大哥孙祥联系。对于转会去上海东亚,孙祥并没有否认。上赛季,孙祥从维也纳快速队返回申花队后,一度不能进入首发名单。赛季结束后,还爆出申花俱乐部老板朱骏要对其减薪,甚至要将其挂牌。所以,新赛季孙祥也考虑更换东家,至于会选择哪家俱乐部还不得而知。正在此时,张琳芃游说孙祥,甚至表示,返回俱乐部后要跟徐根宝说,争取让孙祥加盟。

    对于小师弟的邀请,孙祥显得很开心,他说:“不是不能加盟东亚,钱多钱少都不重要,如果我确定真的要去东亚,钱不是最重要的,最主要的还是徐指导当年对我的帮助和照顾。”当年徐根宝执教申花时,孙祥还是申花二队的一名球员,正是徐根宝将其提拔上一线队,并对他悉心照顾,让他逐步成长起来,所以孙祥觉得如果加盟东亚还是要报恩。不过,孙祥能否最终加盟东亚还很难说,除了转会费的问题之外,孙祥考虑外出发展也成为加盟东亚的障碍,“我的首要选择还是在国外,如果能够找到国外的俱乐部踢球,我希望好好踢几年,然后选择退役。如果不能转会到国外,东亚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点点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