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鲁尼传射贝巴建功 曼联3-0距榜首一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1月17日00: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23点,2009/10赛季英超联赛展开第22轮争夺。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依靠贝巴和、鲁尼和迪乌夫在下半场的各一粒入球3-0击败伯恩利队取得主场3连胜,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领头羊切尔西1分,伯恩利则10轮不胜且客场5连败。此役,鲁尼一传一射,迪乌夫也打入加盟曼联后的首粒进球。组图 评分 数据 更多新闻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的第120次正赛交锋,曼联此前仅以56胜19平44负稍占优势,而本赛季首回合时红魔更是0-1败在对手脚下遭遇赛季首负。此役是伯恩利时隔34年后再次作客梦剧场与曼联在联赛中过招,至于最近一次在客场力擒红魔更是需要追溯到47年之前。此役,弗莱彻受罚禁赛,不过老将范德萨回归,荷兰门神自11月21日以来首次登场,随着贝巴复出,弗格森也将阵型调整回了4-4-2,纳尼也迎来了新年来的首次出场机会;伯恩利方面,迈尔斯和乔丹禁赛期满双双复出首发。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曼联一定能夺得本赛季英超冠军!
鲁尼能成为本赛季英超金靴!
曼联难以超越切尔西!

  上半时开场,伯恩利打得并不保守,并且防守时敢于下脚。第3分钟,纳尼左侧任意球开出,埃文斯抢点头球顶高,不过主裁普罗伯特已经吹哨示意贝巴抢位置时犯规。3分钟后,贝巴头球摆渡,鲁尼倒钩射门打高。第7分钟,史蒂文-弗莱彻沿左肋成功突破,在单刀情况下左侧13码处推射远角,皮球擦立柱将将偏出。前10分钟,曼联无论控球还是实际威胁都并未强过伯恩利。

  第15分钟,纳尼禁区前沿起脚踢空,贝巴左侧打远角又直接偏出底线。3分钟后,贝巴似乎身体不适走到场边找队医治疗,此时欧文已经开始起身活动。第21分钟,纳尼禁区外的劲射弹地后被延森没收。之后,鲁尼接纳尼传球勉强头球也未能给延森制造麻烦。第28分钟,鲁尼禁区内再次一记头槌可惜又高出门楣。

  随即,皮球在伯恩利门前左右乱飞,但就是无法进入球网。第34分钟,贝巴接纳尼的传球又直接飞出底线,此时另一个场地切尔西已经以4-0大比分领先桑德兰。第36分钟,伯恩利锋线大将S-弗莱彻因伤退场。第41分钟,斯科尔斯中路“抢功”甩头攻门顶偏。随即,纽金特禁区内的头球摆渡被范德萨直接没收。第43分钟,鲁尼大禁区前沿起脚又将将偏出底线。2分钟后,纳尼禁区内精彩倒勾被延森侧扑封出底线。上半时比赛,曼联队与伯恩利维持0-0平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开场44秒,斯科尔斯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又因角度太正被延森直接拿下。第47分钟,纳尼禁区外的推射又直接送到延森怀中。1分钟后,伊格尔斯换以颜色,一脚远射也被范德萨抱住。第52分钟,埃夫拉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将球传出,可惜鲁尼发力打门稍稍高出。随即,纽金特禁区内的射门又被范德萨没收。第56分钟,贝巴禁区内接瓦伦西亚传球转身后射门,皮球击中右立柱后弹出底线。第60分钟,纽金特甩开内维尔后禁区内推射远角再次偏出底线。

  第64分钟,鲁尼接纳尼传球后送出直塞好球,贝巴插上抗住达夫的贴身防守禁区内左侧9码处左脚打远角破门,这也是潇洒哥在近4次出场后打入的第三球。弗格森随即便用安德森将卡里克换下。第66分钟,伊格尔斯禁区内连续突破后中路低射被范德萨直接压下。第69分钟,斯科尔斯直塞,安德森一露,贝巴禁区内倒地铲射被延森封出,鲁尼中路拿球一控一晃,然后右脚打球门左下角攻入个人赛季第16球。第73分钟,两队同时换人,其中爵爷用欧文和迪乌夫将贝巴和鲁尼一并换下。之后,纽金特的远射直接飞出底线,而安德森接欧文传球后起脚也被延森没收。

  第83分钟,汤普森7码处头球攻门已经躲过范德萨的十指关,但皮球阴差阳错击中立柱弹出。第89分钟,瓦伦西亚右侧传球,迪乌夫的头球攻门顶偏。补时第1分钟,瓦伦西亚中场长传身后球,迪乌夫反越位成功,面对出击的延森在大禁区边缘头球顶空门打入加盟曼联后的处子球。随即,范德萨又将迈尔斯22码外踢出的刁钻任意球封出。临终场前,迪乌夫又有一脚射门可惜打偏。最终,伯恩利0-3完败于曼联脚下,本赛季客场依然不胜。(搜狐体育 文治)

  曼联(4-4-2):1-范德萨/2-加里-内维尔、6-布朗、23-埃文斯、3-埃夫拉/25-瓦伦西亚、16-卡里克(65’8-安德森)、18-斯科尔斯、17-纳尼/9-贝尔巴托夫(73’7-欧文)、10-鲁尼(73’32-迪乌夫)

  伯恩利(4-4-2):12-延森/14-迈尔斯、4-达夫、23-乔丹、15-埃德加/2-阿历山大、7-麦克唐纳德(73’ 8-古德约翰森)、33-伊格尔斯、11-埃里奥特/22-纽金特(83’20-布雷克)、9-S-弗莱彻(36’30-汤普森)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