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男单半决赛陈金惨败给李宗伟 谌龙负盖德丢金牌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17日02:45
    本报讯昨天,韩国超级赛结束半决赛争夺。陈金状态不佳,11比21、13比21完败给头号种子李宗伟,师弟谌龙苦战3局不敌丹麦老将盖德,国羽男单无缘决赛。 3号种子陈金和头号种子李宗伟的对决是男单焦点战,但预期中的激战变成一边倒。陈金失误频频,仅耗时37分钟便以0比2遭横扫。谌龙经过3局苦战不敌2号种子盖德,中国男单也无缘男单桂冠。女单赛场,国羽硕果仅存的小将王适娴顺利获胜,挺进决赛。混双,张亚雯/陶嘉明与何汉斌/于洋会师决赛,提前为中国队锁定金牌。男双蔡赟/傅海峰、女双成淑/赵芸蕾也杀进决赛。  (实习记者吴迪)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