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主教练郜树敏被篮协禁赛5场 东北虎改助教指挥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1月17日04:54

  时报东营1月16日电(记者李夫杰)CBA鲁吉之战将于17日晚在东营开打,对主队比较有利的一个消息是:吉林东北虎主教练郜树敏由于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开指责裁判,结果被中国篮协禁赛5场。上一轮客场挑战青岛,郜树敏就没能现场指挥,本场比赛他依然要坐球监。

  1月8日,在客场挑战八一的比赛中,吉林队在比赛最后时刻遭遇裁判4罚1掷的判罚,最终以2分之差落败。赛后,吉林队教练组大闹技术台,主帅郜树敏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不满。中国篮协因此决定给予郜树敏停赛5场(第12轮-第16轮)的处罚。应该说这一处罚对吉林队的影响很大。客场挑战青岛,吉林队助理教练蒋旭勇出任临时主帅,郜树敏只能坐在球队后面的观众席上。虽然吉林东北虎俱乐部总经理张爱军赛前给全队下达了“必杀令”,蒋旭勇更是在赛前给队员们这样鼓劲:“你们上场后要往疯里打,打出气势,赢球算你们的,输了算我蒋旭勇的!”但没有主帅临场指挥的吉林队还是乱了阵脚,最终竟然客场输给青岛24分,全队状态集体低迷,外援罗杰斯带伤拿下全队最高的12分。可见,郜树敏被禁赛确实是吉林队的一大损失。不知黄金男篮能否抓住机会主场掀翻东北虎。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