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联赛第九轮 浙江开元击败四川九寨沟三连胜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0年01月17日09:19

  本报讯 16日,全国女排联赛第九轮比赛继续进行,在首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浙江开元女排队迎战四川九寨沟队,结果浙江队以3比1力克四川队,四局比分是25比19、19比25、25比16和25比16。

  首局比赛,尽管四川队进入状态早,但浙江队教练通过暂停重新布置战术,很快以16比13进入领先,并将比分逐渐拉大,尤其是浙江队二号位屡屡突破四川队防线,浙江队的罗瑜在三号位更是屡屡进攻得手,浙江队25比19拿下这一局。

  第二局的比赛,浙江队队员失误较多,被四川队以25比19扳回一局。

  第三局的比赛浙江队表现非常神勇,以25比16大比分拿下。第四局比赛四川队一上来就发球失误,浙江队越战越勇,令四川队攻防崩溃,以25比16再得手。这样以3比1战胜了四川队,实现了三连胜。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