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陈一冰与何雯娜恋情曝光 参加活动十指紧紧相扣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1月17日05:44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成双成对地参加活动,紧紧相扣的十指,对于这段恋情,陈一冰和何雯娜并不避讳,反倒大大方方地面对。在陈一冰心中,何雯娜是一位“非常善良、开朗”的女孩,至于未来,两人也没有多想,只是共同为了伦敦奥运会而努力。

  1月15日,世界冠军高尔夫球队在北京举行了时尚派对,包括高敏、叶乔波、莫慧兰等30多名冠军欢聚一堂。

  尽管有些姗姗来迟,但陈一冰和何雯娜的亮相还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这对情侣丝毫不避讳大家的镜头,十指相扣地出现在大家面前。“这段恋情被曝光后,我们也更大大方方的了。刚开始有些不希望大家关注,但既然被曝光,我们俩现在也比较好,也没有什么。”陈一冰如此表示。

  由于双方都要为伦敦奥运会奋战,因此陈一冰和何雯娜平时见面的机会并不多。“因为她在北体大训练,而我在训练总局,一般也就一周见一次,有时候周末如果队伍有安排还得等到下一周。”陈一冰透露,基本上两人见面也就是逛街、吃饭再看个电影,都是很普通的情侣生活。王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