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陈亦明李承鹏“单挑门”事态升级 赌注100万元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1月17日10:02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反赌风暴中,中国足球界人士落网者日众;亚洲杯上,自认不入流的国足果然在亚洲二流球队叙利亚队身上讨不得丝毫便宜。因此有人说,中国足球是一出蹩脚的悲剧,但是更多的人认为中国足球根本没有悲剧的品位,只有闹剧的滑稽。不久前,著名足球评论员李承鹏著书揭露中国足球内幕,书中提到的人物陈亦明,在15日晚回到广州前发表声明质疑,其声明中类似西方决斗的挑战性提议,简直振聋发聩。果然,一出本来严肃、沉重的反赌正戏,发展到今天,完全成了一出闹剧。

  新闻链接

  为躲庄家陈亦明远避南美?

  《中国足球内幕》一书一经面世,就引来一片争议声,而书中披露的一些内幕,也引来了当事人的反击,前国内著名教头陈亦明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关于陈亦明,李承鹏在书中这样写道:“我们最后一次在公开场合看到他,是在马尔代夫,米卢带队的世界杯预选赛客场,那场比赛中国队勉强打成1:0,国内球迷纷纷打电话给电视台要求他"下课"。那场比赛,陈亦明公开的身份是某报前线观察员,但很多人都认为他其实是庄家派来观战的。……后来陈亦明就失踪了。圈子里几乎所有人都清楚他被庄家追得无处藏身的经历,足迹甚至远及南美,而把庄家每天三遍的催债电话,留给了无奈的家人去承担。”

  陈亦明:文斗武斗你们挑!

  前天,陈亦明通过《体坛周报》发表了一份声明,表明其不在南美而是在日本。不仅如此,在声明中,陈亦明还划下道来,要和李承鹏等人单挑。注意,这个单挑没加引号,意思是说这是真正的单挑。

  在声明中,陈亦明有两个提议,暂且称之为“文斗”和“武斗”:所谓文斗,是双方以法庭辩论的形式来证明陈亦明是否庄家,赌注金额为100万元人民币;所谓武斗,在李承鹏等3名作者中推选一人,与陈亦明进行一场无级别的拳击赛。在声明中,陈亦明还强调比赛选手不戴手套,类似泰拳那种。更为恐怖的是,陈亦明建议为该书所投保的1人×100万归胜方,因为参与拳击的作者一方的代表,很可能再也站不起来了。(据《沈阳晚报》报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