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越南|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客场战越南底气不足 高洪波恐再陷下课风波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1月17日14:41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谷正中报道:今晚八时,国家男足将在越南河内进行亚洲杯预选赛的最后一场比赛,由于越南队已出局,中国队提前一轮出线,此役没有太多的观赏价值。

  赛前传出中国队在月初主场与叙利亚队进行的亚洲杯预选赛上表现平平,国家体育总局已对国家队主帅高洪波失去了耐心,后来外界又传国家队领队蔚少辉也向中国足协提出了辞呈。虽然两则消息均未经证实,但也表明新一届中国队已受到外界的质疑。如果此役国足继续疲软,很可能高洪波与蔚少辉两人再度陷入下课的风波。

  对这场比赛,高洪波似乎也没有太大的信心:“越南队是一支很有组织性的球队,很多队员都具备良好的个人技术,而且他们有着主场的优势。在第一回合我们取得6比1的大胜,但我并不认为此战对中国队来说会很轻松。”

  高洪波入主中国队后客战成绩十分不理想,如果此战不能全取三分,中国队将继续背负“客场虫”的“雅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