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VICTOR·韩国羽毛球公开赛 > 诸强动态

韩国强档报世锦赛一箭之仇 李龙大倒地庆祝(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17日17:39
[李龙大郑在成险胜夺冠]
李龙大郑在成险胜夺冠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韩国羽毛球公开赛今天进入最后一天的角逐,重头戏男双决赛在李龙大/郑在成与蔡赟/付海峰之间展开。最终,李龙大/郑在成以2-1战胜“风云”组合,取得2010年开门红。

  今天是两对选手在世锦赛决赛后的首次对决,在2009年世锦赛中,李龙大/郑在成曾在决胜局中因多次发球违例导致比赛失利,此后双方再无交手记录。下午的决赛吸引了众多球迷前来观战,其中不乏来自中国的留学生,中韩球迷的加油助威声几乎势均力敌。

  经过长时间休战调整的风云组合在前几天的比赛中显现出极佳的竞技状态,而李龙大的手臂上还缠着厚厚的绷带。不过作为新赛季第一场比赛,又是在韩国主场并且为赞助商VICTOR打造的首次韩国羽毛球超级赛李龙大和郑在成对取得这场比赛的有着更强的信念。第一局,韩国组合21-11先下一城,之后风云组合以21-14搬回一局。最精彩的一幕发生在决胜局,李龙大在飞身救球后摔倒在地,蔡赟杀球抢攻,李龙大坐在地上将球接起,擦网而过,最后中国组合再次进攻下网,得分后的李龙大激动的倒地大吼,全场气氛也到达了顶峰。最终比赛郑在成与李龙大以21-18取胜,报了世锦赛失利的“一箭之仇”。

  获胜的李龙大郑在成倒地庆祝,之后兴奋的将他们的球拍抛给看台上的观众将气氛再次推到一个新的高潮。下周李龙大郑在成将前往参加马来西亚公开赛,他们将在那里接受另一对顶尖男双“钻石”组合的挑战。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