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越南|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八方评论

北京娱乐信报:谢天谢地 国足赢了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18日01:51

  谢天谢地,国足赢了。尽管赢得不那么出彩,尽管赢得战战兢兢,但国足赢了,赢球意味着国足主帅高洪波赢得了喘息的时间。

  与越南队员比拼脚下技术,国足队员毫无优势,这就是中国足球在亚洲的水平。

  不要指望一夜富贵,不要指望神仙下凡点石成金,赢了越南队又能怎样,明年1月亚洲杯决赛阶段小组出线了又能怎样,中国足球还是中国足球,已经无人可救、病入膏肓。这是高洪波的不幸,作为一支球队主帅的不幸。

  高洪波又是幸运的,他所率领的球队已在谷底徘徊了七八年的时间,他所率领的球队已经没什么可以输的了。

  跌了太久,市场需要人气,每一场胜利都是大捷。谢天谢地,国足赢了。2比1战胜越南,是中国足球的一场大捷,是高洪波的信心与时间:他可以继续坚持演练451阵型,他可以继续坚持使用新人。

  2比1战胜越南,是高洪波坚持的胜利,也是中国足球“学会坚持”的最好回报。2比1战胜越南并不能代表中国足球已经反弹,但中国足球要想止跌必须学会“坚持”。战术、选人是这样,对于主帅的选择也如此。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