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北京男排主攻线告急 急调大学生填空尚属头一遭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18日02:10

  本报讯 2009-2010 安踏全国男排联赛A组昨天战罢第九轮,主场作战的北京男排面对实力强劲的卫冕冠军上海队全线受阻,替补席上乏善可陈令主教练李牧头疼不已,最终在双重无奈之下,北京队以0比3再败一场。至此,联赛已经过半,北京队以两胜七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

  赛后主教练李牧一脸的无奈,他表示:“比赛胶着时本想换人,可替补席上却已无人可换。”对于联赛半程结束依然身陷保级圈的现实,李牧表示,没有更好的办法,只能鼓励年轻球员打出气势,一场一场接着拼。

  伤退困扰 主攻告急

  北京男排调来大学生

  本报讯(记者 李晖)由于受胡松退役和郭松伤病困扰,北京男排主攻线告急,为解决这一问题北京队不得已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男排引进了一名大学生主攻手。这也是历届联赛以来,专业队首次从大学生球队中引进球员。

  去年全运会结束后,北京男排主攻手胡松递交了退役申请,主教练李牧告诉记者:“其实以胡松的状况,他完全可以再打上几年。胡松的离去,使得我们队主攻线上的实力下降。”缺少了胡松的北京队,主攻线上的替补球员尚无法承担起重担。

  在获得两胜七负的战绩之后,北京男排不得不再次萌生引进球员的想法。经过斟酌,最终确定引进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男排的主攻手王达恒以解燃眉之急。今年26岁的王达恒身高1.93米,曾随队参加了去年的全国排球联赛B组的角逐。在全部十场比赛中,作为主攻的王达恒以进攻拿下135分、56%的成功率排在扣球技术统计榜(A、B组混排)第十位。对于王达恒的火线加盟,李牧表示,希望能起到缓解球队缺人的功效。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