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试训外援卖命为饭碗 崔鹏中英夹杂叫板体能教练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1月18日05:11

  今天下午,鲁能在伊万的带领下进行了一堂紧凑的战术训练课,射门、分组对抗的设置颇有新意。也许是知道距离冬训结束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了,几名试训外援也非常投入。队内比赛时伤到腰部的努内斯更是轻伤不下火线,表现依然不错。

  在8对8的分组对抗中,塞尔维亚中后卫拉德诺维奇和抵队时间只有两天的澳大利亚人劳伦一直在后卫线上搭档,两位人高马大的中后卫确实都够凶悍,同时往那一站就足够威慑进攻球员了。应该说两人的速度、经验和意识要强于另外两位试训的外援扎夫尔和贝特。特别是拉德诺维奇,由于随队训练时间比较长,队员们对他的评价都很高。在对抗中,伊万给出的规定是,防守一方必须将球踢给站在中线的助理教练马宝刚之后,才能算完成任务。拉德诺维奇所在的一队又一次扮演进攻方,因为实力上有优势,他们将防守一方死死压制在半场,防守方甚至连球都不能传给马宝刚就被进攻方断掉,拉德诺维奇连续两次飞身铲断,不仅断了防守方结束这一轮对抗的念想,让进攻方连续获得进攻机会,而且赢得了李金羽等人的高声赞叹。而在射门练习中,拉德诺维奇轰出的一记势大力沉的世界波,更是让场上响起一片掌声和叫好声。

  努内斯在今天的训练中一如既往地表现出了自己出众的脚下技术,在对抗中他既有精彩的凌空抽射破门,又有轻灵的假动作过人。8对8对抗中,他一晃一扣过掉扎夫尔后打门,虽然射门被杨程扑出,但也足以体现自己的能力了。值得一提的是,努内斯在身体不适的情况下咬牙完成了今天的所有训练内容,在昨天的分队比赛中,努内斯被防守队员顶伤了腰部,训练时他总是表情痛苦地扶着腰部摇头。

  有伤在身的崔鹏还是缺席了今天大部队的训练,只能自己慢跑和做一些下肢力量训练。今天训练场上最搞笑的一幕就是发生在崔鹏身上。在进行了一段力量训练后崔鹏停了下来,被体能教练莱科警告了一句,情急之下,崔鹏来了句,“你不是说finish(完成)了吗?”这句中英文结合的话让莱科听得一头雾水,而场边的队医和记者们都跟崔鹏自己一起大笑了起来。

  记者董宏磊

  (时报海口1月17日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