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李雷雷脚后跟射门得手 顶替崔鹏客串右前卫出彩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2月26日14:41

  25日下午,鲁能泰山队在俱乐部基地进行了技战术训练,主帅伊万科维奇及两位克罗地亚籍助手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

   24日,伊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要以工作的方式度过圣诞节。但在25日下午,记者并没有在训练场上看到伊万,连他的两名助手莱科和马季奇也没有了踪影。难道伊万食言了?

   原来,伊万领着助手去北京办理签证了。“亚冠小组赛的对手中有日本天皇杯的冠军,而天皇杯决赛在2010年元旦打响,伊万打算到现场刺探一下情报。”一位俱乐部人士透露。

   尽管伊万不在,鲁能的训练仍保持了“伊氏风格”,抢断、无球跑动、控制节奏,都是伊万重点要求的。“伊万的训练实战性很强。”王亮评价道。在分组对抗赛上,门将李雷雷顶替因伤缺席训练的崔鹏,担任右前卫。

   令人想不到的是,李雷雷不仅门守得好,脚下技术也相当不错。下半时,他先是以一脚怒射破门成功,接着又用脚后跟将大羽的传球磕进了球门。李雷雷的表现惊艳全场,队友纷纷赞道,“雷雷真是深藏不露啊!”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