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马琳张一离婚风波 > 离婚风波动态

张一母亲:不指望马琳给说法 只想分到应得财产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1月18日07:02
[点击看组图]
张宁益
组图:离婚风波中张宁益首拍性感写真 更多链接

  目前,马琳正在厦门参加国家队的冬训,张一也已进入剧组拍戏,他俩离婚案的开庭时间仍没确定。前不久,中国男乒主帅刘国梁曾说,张一和马琳可以私下沟通,希望离婚案在今年4月份之前了结。>>您怎么看此事?

  随后,张一母亲对媒体说,张家同意和马琳进行私下沟通。“遗憾的是,这几天,马琳那边没有任何人和我们联系,包括马琳、他的家人、律师以及国家队教练。所以,这事,我们想快也快不了,现在只能等着开庭。”昨晚,张一母亲告诉记者。

  谈到开庭时间迟迟没有确定,张一母亲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拖了这么长时间。其实,时间拖久了,不仅对马琳不利,对我女儿影响也不好,两人都有工作去做,我当然不愿意两败俱伤。”

  此前,张家说过,一直联系不到马琳,希望马琳能给张一一个离婚的理由。如今,张家的态度已经改变。张一母亲说:“到了这一步,我们不管这些了。张一同意离婚,至于马琳为什么要提出离婚,已经没有意义了。所以,等到开庭时,如果马琳不出庭也无所谓。

  至于夫妻共有财产分割,网络上弥漫着多种说法。对此,张一母亲说:“有人说,张一想要分到多少钱。其实,并不是我们想要分到多少钱,我们只是希望拿到应得的那部分。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希望马琳的事件能尽快有结果!
不管结果如何,都祝福他们吧!
这是他们的事,别人不好说什么!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