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老爸被告上法庭 竟只因拖欠七万美元代理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10年01月18日09:36
(科比老爸近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据美国媒体消息,拖欠7万律师费不还,如果这事放在普通人身上还有情可原。但是如果科比的父亲犯下这样的错误你会怎么想呢?据美国媒体报道,科比的父亲乔-布莱恩特就因为在WNBA执教洛杉矶火花队拖欠7万多律师费被告上了法庭。

  据美国媒体从洛杉矶当地法院得到的案宗我们得知,科比的父亲乔-布莱恩特已经被拉斯卡贝特律师事务所告上了法庭,理由是科比的父亲至今没有支付他们在2007年为其谈判所应得的76520.76美元律师费。据悉,这家律师事务所要求乔-布莱恩特偿还律师费并支付额外的现金补偿。

  在文章的最后,美国媒体也不忘调侃老布莱恩特一番,称他有个儿子在NBA打球,每场可以挣到25万9千美元,难道他连7万美元的律师费都支付不起吗?

  乔-布莱恩特也是一名篮球运动员,他在1975年的选秀大会上首轮第14顺位被勇士选中,曾在NBA打了8年球,先后效力于76人队、快船队和火箭队。1977年,他和76人队在J博士率领下进入了总决赛,但输给了沃顿领军的开拓者。随后为了养家糊口,乔-布莱恩特前往意大利打球,第一站就是里耶锡俱乐部。1984-1986赛季乔效力于该队,两个赛季里他分别场均拿下32.6分和37.6分,而在整个意大利联赛效力期间,他总计参加了247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29.7分。

  在退役后,乔-布莱恩特成为了教练,他曾先后执教过ABA的球队和WNBA的洛杉矶火花队,此后他曾执教过日本东京暴徒队。据悉,他现在又回到了意大利里耶锡俱乐部执教。(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