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托雷斯手术成功休养六周 贝帅欲租新锐前锋救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1月18日10:14

    搜狐体育讯 上周,利物浦官方曾经宣布球队主力前锋托雷斯右膝软骨受伤,这对本就近况不佳的红军来说无疑又是当头一棒。不过根据《太阳报》的最新消息,西班牙金童已经接受了手术,结果相当成功,不过他仍然需要休息六周才可以重新返回赛场。

  《太阳报》称,托雷斯是在巴塞罗那的一家医院里接受的手术,主刀医生为雷蒙-库加特,也就是去年11月为托雷斯会诊的那名大夫,整个手术持续了45分钟,当然最重要的是结果非常成功。库加特医生表示:“手术非常成功,如果一切顺利,费尔南多在六个星期之后就能重返赛场。”

  托雷斯手术成功的消息无疑让主教练贝尼特斯松了一口气,因为金童原本可能因伤缺阵数月之久。托雷斯身边的一名知情人对《太阳报》称:“费尔南多现在很平静,他对于医生反馈回的信息感到满意,他们说他很快就可以恢复,这样他就能帮助利物浦扭转不利的局面,还有在世界杯上为西班牙实现突破。”

  尽管手术成功的帮助托雷斯摆脱了长期缺阵的困扰,然而至少在未来的六个星期之内,利物浦又将面临锋线危机。在财政并不充裕的情况下,《每日邮报》称贝尼特斯打算租借桑德兰前锋肯韦恩-琼斯充当救火队员。

  《每日邮报》称,贝尼特斯认为琼斯是托雷斯的理想替身,该报同时透露说,这名25岁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前锋即将来到梅尔伍德训练基地进行体检。本周三,利物浦将赴白鹿巷挑战托特纳姆热刺,而贝尼特斯则希望琼斯能够赶上这场同英超前四名主要竞争对手的较量。

  据悉,利物浦原本打算用失宠的荷兰边锋巴贝尔交换琼斯,但是这一提议遭到了桑德兰方面的拒绝,因此红军只能租借琼斯直到本赛季结束。有消息称,香港富豪杨家诚旗下的伯明翰同样对琼斯很感兴趣,并且已经送上了一份900万英镑的报价,但同样被“黑猫”拒绝,而且琼斯本人也对前往圣安德鲁斯球场不感兴趣。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