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新疆男篮99-96终结广东连胜 夺走积分榜首位置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1月18日12:00

  本报讯记者蒋丽莉 昨晚的CBA赛场进行了榜首大战的争夺,此前11连胜的广东东莞银行坐镇主场,却在关键时刻连连出现失误,将胜利拱手相让,以96:99负于来访的新疆广汇,终结不败纪录的同时,也将积分榜的首位送给了对手。

    广东和新疆是上赛季总决赛的两支球队,今年联赛中也一直领跑积分榜。昨晚是两队本赛季的首次相遇,不过比赛并不算精彩,双方都有较多失误。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首节取得10 分的领先,并且一直保持到了半场结束。朱芳雨在比赛中表现神勇,一人独得35 分,三分球更是6 投6 中。不过广东队的优势在下半场被新疆队逐渐蚕食,尤其第四节两队杀得难解难分,帕克的三分球帮助广东拉开比分,新疆就由西热里江和艾伦还以颜色。比赛结束前1 分钟,广东队 96:94 领先,艾伦的一记远距离三分使胜利的天平偏向新疆一方。两队在最后的35 秒连连失误,广东队更是错失两次绝杀对手的机会,最终新疆队利用罚球再添2 分,从而客场终结了对手赛季连胜的势头。

    其他比赛中,本森重返 CBA 赛场,效力于吴庆龙挂帅的山西汾酒,不过球队在主场仍然以101:125 负于上海玛吉斯,后者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四。浙江广厦118:98 客场战胜陕西后,与新疆和广东的战绩同为11 胜1 负,排名积分榜第三。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