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五年进百球巴萨史上最年轻 成媒体盛赞对象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1月18日12:04

  巴塞罗那的雨夜并没有遮盖住梅西脸上的灿烂笑容,这一次,他没有再流下伤心和不甘的眼泪。

    国王杯的出局对巴萨来说并非是一件坏事,至少很多西班牙的足球评论家是这样认为的。但梅西并不这样想,尽管他已将“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两个奖杯收入囊中,但对于一名年仅22 岁的年轻人来说,任何一项赛事的冠军都充满着诱惑,哪怕它只是被称为“鸡肋”的国王杯。在被塞维利亚淘汰后,梅西在赛后的更衣室里流下了眼泪。尽管球队的出局让巴萨的很多球员都心有不甘,但只有梅西流下了不甘的泪水。

    不过,梅西并没有沉沦,本轮西甲的比赛,梅西攻入了在巴萨的第100 粒进球,他也成为巴萨史上最年轻的完成百球大业的球员。从正式进入巴萨一队,到打进第100 个球,梅西做到这一切只用了短短 5 年。对于梅西来说,这些数据并不是最重要的,不断超越自我,战胜面前的阻碍才是他所追求的。而帕洛普就是他如今面前的最大障碍。一粒进球在梅西看来显然不够,于是便有了第90 分钟的梅开二度。诺坎普再次传来球迷们齐声呼喊“梅西”的声音,而此时的梅西也终于露出了那久违的笑容。梅西也以14 粒进球独居西甲射手榜榜首。半赛季过后,梅西27 次出场,已经打进了21 粒进球。

    “甜蜜的复仇”、“伟大的胜利”是加泰罗尼亚媒体在赛后打出的标语,而梅西无疑又成为了媒体称赞的对象。从国王杯的泪水到如今灿烂的笑容,虽然不过是短短的三天时间,但梅西又一次战胜了困难,实现了飞跃。而巴萨,也终于能在与塞维利亚的三番恶斗后画上一个令人满意的句号。安伟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