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泰达仅剩22名球员闹人荒 阿里汉希望曹阳等归队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1月18日12:28

  两名外援离开了队伍,张可和郑津也被淘汰出队,目前,泰达队只有22名队员。对于球队的人员危机,阿里·汉昨天这样表示:“等到了海外拉练时,我们就有足够的球员来踢比赛了。”

  试训内外援离队后,按照球员们自己的话说,如果有人受伤的话,那么连分队比赛都凑不齐人了。但在老汉看来,这段时间球队闹的人员危机并不影响训练,“现在只是准备期,我们首要工作还是练体能,当然也有技战术的训练。”阿里·汉认为,现在并没有到必须安排分队比赛的时候。昨天的训练中,泰达队显得有些“单薄”。不过,这能让老汉更好地去观察队员。下午的训练中,阿里·汉和德容分别上阵,重点讲解防守和进攻的要领,这让队员们获益匪浅。

  虽然20日安排了一场和长春亚泰的热身赛,但阿里·汉认为这段时间安排热身赛并不重要:“等到海外拉练的时候,我们就有足够的球员来踢比赛了,那个阶段恐怕最重要。”对于曹阳等几名滞留在天津的球员,泰达队私下里均十分关心。“还是希望早日和俱乐部解决好问题后归队,球队目前确实缺人。”队内人士这样表示。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