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赛事新闻

杨利伟为冰雪健儿助威 王濛伤已无大碍深受鼓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1月18日13:1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月18日发自北京)离温哥华冬奥会开幕还有26天,航天英雄杨利伟来到首都体育馆,为即将出征的中国冰雪健儿做了一场题为“祖国在我心中”的报告会。冬奥冠军王濛在听完演讲后表示自己深受启发,在接下来的冬奥会中,她也将义无反顾地肩负起责任来,为祖国争取最好的成绩。

  报告会在早上9点开始,杨利伟动情地讲述了中国首次太空之旅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结束时,他也表示“我们也一定会在国内关注大家在冬奥会上的比赛,也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并以一个标准的军礼为即将出征的冰雪健儿们致敬。作为礼物,王濛则送上了短道速滑队全体队员签名的队旗。

  “对我来说,这样的活动很激励我!作为一名中国的运动员,我很自豪,也没有任何退缩的理由,我也要义无反顾地肩负起责任来,为祖国争取最好的成绩。祖国培养我们这么多年,我们都有13多亿人民在身后支持着,只要去参加比赛就要把报效祖国,祖国和人民的利益是至高无上的,同时还要学习他身上的钢铁意志。”王濛动情地说道。

  其实,在前不久,王濛在磨冰刀的时候意外受伤,并缺席7日-10日在首体举行的全国短道速滑联赛,不过,说道受伤,王濛表示已经没有大碍,刚拆完线,也可以训练了。“我觉得还像之前那样吧,没到最后上场那一刻还是要以平稳心态、踏踏实实地去完成,朝着目标前进。”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