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王濛带伤训练不减量 李琰:没大事养几天就好了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08日10:45

  本报讯 (记者周磊)波司登·雪中飞杯全国短道速滑联赛昨天在首体开赛,由于上周磨冰刀时意外划伤了手,王濛没有参加比赛。虽然挂了彩加上患感冒,王濛还是坚持参加了训练,并给大家吃了定心丸:“这点小伤,不会影响一个月后的冬奥会。”

  昨天下午比赛间歇,工作人员对场馆浇冰。戴着口罩、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王濛出现了。“上周不小心把手划了,所以不比了。”王濛透露,自己手上受了点伤,而且最近还患了感冒,对训练多少产生了点影响。考虑到王濛有伤病,主教练李琰昨天给她安排了恢复训练,虽说是恢复训练,但训练量依然不小。滑了5组1500米后,王濛就已经全身是汗,感冒对她的体力的确有点影响。“要不减点量吧?”面对王濛的请求,李琰毫无反应,只是一个劲儿地夸弟子练得好。滑得越来越热,王濛脱掉了大衣,随后把手套也摘了。“换药了没?”看到王濛缠着纱布的左手,李琰问爱徒情况如何,得知问题不大后,她叮嘱王濛小心养伤,晚上别不吃饭,又看着王濛穿好了外套,才放她离开场馆。

  王濛的父母昨天也来到了首体,王濛父亲王春江表示,王濛受伤纯属意外,并不是训练时伤的:“前几天她跟我们唠磕,唠完就回房磨冰刀,结果一下没注意把手给划了。后来李教练带她上医院了,缝了几针,医生说伤得不严重。”李琰确认王濛伤势无大碍:“我跟她一起去的医院,好在没什么大事,养几天就好了。”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