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08非洲国家杯 > 非洲杯动态

埃托奥建功“雄狮”迎来首胜 喀麦隆3-2赞比亚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18日14:18

    新华社罗安达1月17日体育专电 非洲国家杯足球赛17日展开了D组第二轮的两场争夺,有着“非洲雄狮”之称的喀麦隆队继首战失利后终于觉醒,以3:2力克赞比亚队,迎来本届非洲杯的首场胜利。

    赞比亚队开场仅8分钟就由穆伦加首开纪录,似乎即将重演上一轮加蓬队1:0力克喀麦隆队的奇迹,不容有失的“雄狮”几乎被逼上绝境。

    但此后顶住压力的喀麦隆人没有让冷门二度上演,他们在第68分钟先由表现活跃的格雷米扳平比分,4分钟后门前嗅觉极其灵敏的埃托奥抓住对方解围失误再下一城,帮助喀麦隆队以2:1反超,也将自己在非洲杯的进球纪录增加至17球。

    尽管赞比亚队在第81分钟利用点球机会扳平比分,但已经打出士气的喀麦隆队势不可挡,仅用了5分钟就再次超出比分,伊德里苏接格雷米的长传后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2。

    最终,喀麦隆队凭借着下半场的强势反攻拿到关键的3分,由于同组的加蓬队和突尼斯队当日0:0战平,喀麦隆队目前排在积4分的加蓬队之后位列小组第二,积2分的突尼斯和1分的赞比亚紧随其后,四支球队目前都保有晋级8强的希望。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