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搜狐体育数据图表 > 综合体育图表

图表:4次卫冕未果 奥沙利文14年努力功亏一篑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18日15:56

    搜狐体育讯 2010年1月18日,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冠军揭晓,塞尔比连救4赛点后决胜局逆转奥沙利文,在温布利二度登顶。9进大师赛决赛的奥沙利文尽管堪称跨越3个时代的王者,也只能接受与大师赛卫冕霸业第4次失之交臂的结果,而败在晚辈杆下的同时也未能赶上前辈大师赛的夺冠纪录,似曾相识的遗憾历史再度重演。

  奥沙利文与塞尔比会师2010年大师赛决赛可谓意义非凡。奥沙利文自04年起7年时间已是6进决赛,加上95年的首冠,职业生涯已夺得4座大师赛冠军奖杯;塞尔比此前总共只参加了2届大师赛即已经揽下一冠一亚。这不仅是保罗亨特后两代球员中大师赛成绩最佳的直接对话,而且去年决赛亦由两人主演,当时8-10惜败的塞尔比此番复仇之意不言自明。

  9-6领先的奥沙利文进攻手风正顺,手握4个赛点与火箭08年威尔士决赛8-5领先的一幕何其相似,而即将登岸却被逆转王塞尔比掀翻船的惨剧竟然再度上演。而火箭在大师赛决胜局落败更是似曾相识,06年卫冕冠军奥沙利文即与希金斯激战至决胜局,而巧合的是对手的致命一击也是一颗翻袋而进的红球。05、07、09年大师赛奥沙利文三度封王,04、06、10年则三度输在决赛决胜局,4次卫冕征途皆以失利告终,这样的结果究竟是巧合,还是命运的安排?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