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2010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奥沙利文6-5险胜威廉姆斯 率先晋级大师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1月17日00:18
[奥沙利文险胜进决赛]
奥沙利文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2010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继续进行,在率先结束的一场半决赛中,“火箭”奥沙利文和“金左手”威廉姆斯展开强强对话,两名选手打满11局才分出胜负,最终奥沙利文技高一筹6-5将威廉姆斯淘汰出局,奥沙利文率先晋级大师赛决赛,将对阵马奎尔和塞尔比之间的胜者。

  “火箭”奥沙利文和“金左手”威廉姆斯,同为四大天王之一,不过由于最近几年威廉姆斯状态下滑明显,和最近如日中天的奥沙利文相比处于劣势。但本届温布利大师赛两名选手都有不错的发挥,奥沙利文依旧保持了强劲的势头,前两轮连胜罗伯逊和艾伯顿,而威廉姆斯的表现同样不逊色,连胜卡特和墨菲两大高手,和奥沙利文会师半决赛。

  首局比赛开始,奥沙利文本场比赛进入状态较慢,首局在一个长台黄球进攻上出现失误,给了威廉姆斯机会,金左手当然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上手后单杆连得107分成功拿下这局,一上来就是单杆破百给了火箭一个下马威。第二局比赛开始,威廉姆斯依旧是一路领先,单杆打出35分后再胜一局,总比分2-0领先了。

  第三局比赛中,这局依旧是威廉姆斯率先上手,单杆打出36分一度领先,但随后的安全球较量中出现了致命失误,奥沙利文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86分成功清台,扳回一局总比分1-2落后。第四局比赛中,上局的胜利极大的鼓舞的奥沙利文的信心,这局上来就通过长台拼球上手,随后单杆拿下99分成功拿下这局,将总比分追成2-2平。

  第五局比赛中,火箭的进攻手感逐渐恢复,这局安全球较量中率先拼球上手,单杆拿下39分奠定领先优势,63-10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3-2反超。第六局比赛中,被对手连胜三局后,威廉姆斯在这局终于有所表现,上手后单杆拿下132分本场比赛第二次破百,将总比分追成3-3平。

  第七局比赛中,奥沙利文率先上手,但没能形成连续得分,随后威廉姆斯的进攻也只拿下了26分,比赛再次进入安全球争夺中,最终还是奥沙利文抓住机会,单杆拿下60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4-3再度领先。第八局比赛中,威廉姆斯不甘落后,这局进攻中再次打出高水平,单杆拿下78分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4-4平。

  第九局比赛中,威廉姆斯延续了上局的状态,在奥沙利文率先拿到14分的情况下,威廉姆斯上手单杆拿下96分再胜一局,总比分5-4领先率先拿到了赛点。第十局比赛中,奥沙利文顶住了压力,这局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67分形成超分,威廉姆斯必须通过制造斯诺克令奥沙利文罚分才能逆转这局,但随后威廉姆斯防守没有做成功,放弃了这局,比分变成5-5平,比赛将进入到决胜局争夺。

  第十一局比赛中,奥沙利文率先上手拿下30分,随后比赛陷入胶着中,威廉姆斯单杆拿下32分反超比分,随后比赛再度被奥沙利文所控制,单杆又拿下32分,从而成功拿下这局,以总比分6-5击败威廉姆斯,奥沙利文率先挺进本届大师赛决赛。

  附:奥沙利文6-5威廉姆斯具体比分

  0-107(107), 22-85(35), 93(86)-43(36), 99(99)-0, 63(39)-10, 0-132(132), 73(60)-27, 1-82(78), 14-96(96), 75(67)-15, 67(30,32)-37(32)

  (风清扬)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奥沙利文晋级决赛,有望夺冠!
火箭险胜进决赛,状态不是很好啊!
预祝奥沙利文夺冠卫冕!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