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阿帅令火箭开局加强防守 安德森憧憬澳洲德比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1月18日17:25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最近三场比赛,火箭队首节场均得到31分,但是阿德尔曼并不感到满意,因为火箭队开局也基本上没有防守。阿帅表示:“我们必须把防守能量投入到比赛之中,我们本来可以打好自己的进攻。如果我们在防守一端打得更有能量一些,我们就可以得到很多快攻的机会,进攻就会更加容易,我们就是一支更加出色的球队。”

  阿德尔曼并没有被表面现象所迷惑,他认为:“有时,我们开局的投篮非常好,但是你必须仔细分析这些问题,我们并没有按照正确的方式打球,因为对手也在轻松得分。当我们不能把球投中的时候,我们就会陷入麻烦之中。所以,我们必须在防守上注入一贯的激情,抢篮板球更加强硬,我们的开局还能更好。”

  澳洲对决

  对于大卫-安德森来说,他明天将和国家队的队友、雄鹿队7英尺中锋安德鲁-博格特对决。两人曾在季前赛上有过交锋,安德森前5投全中得到17分。对此安德森表示:“很高兴,能够和另外一个澳洲人对决。我们以前经常一起打球,我们会互相问候对方。比赛前,我们一起去吃晚饭。我们一直保持联系,在比赛上也会有身体接触。”

  核心球员

  布鲁克斯VS詹宁斯。两人都以速度见长,外线投篮也很厉害。在本赛季在火箭赢球的比赛中,小布场均贡献20.4分,对球队的胜负起着非常关键的作用。他与詹宁斯的对位会成为焦点,不过在对森林狼的比赛中拿下生涯最高的43分之后,小布在输给热队的比赛中仅得到14分。赛季早期,詹宁斯已经送出了单场55分的神奇表演,不过在那之后,他的状态出现下滑。但是,他仍然是联盟的顶级控卫之一,而且是球队的得分王和助攻王。

  两队近况

  火箭队主场八连胜刚刚告破,但是他们保持主场对雄鹿队的九连胜。火箭的防守陷入了挣扎,过去的5场比赛,火箭场均让对手得到109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也达到49.1%,三分球命中率更是有40.9%。雄鹿队处于最近的连续6个客场之旅中,他们之前5场仅胜1场(胜勇士队)。亚历山大有望在这场比赛上复出,据悉他们有望在近期签约斯塔克豪斯。

  赢球关键

  第一,雄鹿队的能量,这是他们为期六场的客场之旅的最后一战,他们将在凌晨3点抵达休斯顿,然后在下午和火箭队比赛。之前,他们刚刚打了一场背靠背(对手是勇士和爵士两队)。第二,火箭队的防守。最近火箭队的防守下滑,不过雄鹿队的投篮命中率为联盟倒数第二。第三,火箭队的进攻篮板。进攻篮板球反映球队的战斗能量,不过雄鹿队是全联盟最好的能抢篮板球的球队之一。(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