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郑智征战苏超

伯明翰:今夏必有中国球员加盟 佳一郑智二选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zzol
2010年01月18日22: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在合肥举办的英超伯明翰俱乐部与某体育品牌签约的新闻会上,伯明翰俱乐部确认,下赛季将有中国球员加盟俱乐部。这意味着自从08年6月孙继海与曼城俱乐部自由解约后,时隔2年,英超联赛的赛场将重现中国球员的身影。

  新闻发布会在今天下午举行的。据媒体报道,出席发布会的前中国国家足球队队长范志毅表示,伯明翰正在运作中国球员的加盟。由于劳工证的限制,目前已经在海外效力的中国球员郑智和邵佳一将是俱乐部的主要目标。伯明翰俱乐部的华人老板杨家诚透露,伯明翰与郑智,邵佳一两人都保持着紧密的联系。

  但在一月转会期完成转会是不太可能的。伯明翰俱乐部CEO许浩略说,由于冬季转会窗口再过半个月就要关闭了,操作难度比较大。许浩略还表示,选择中国球员不为了商业目的考虑,球员本身的实力很关键。他说,俱乐部是否会签下球员,“首先要看他有没有实力在英超联赛中立足”。

  众所周知,在英国工作的外籍人员都必须得到劳工许可证。足球的劳工证条件相当苛刻,其一要求在代表国家队参加75%以上的国际A级比赛,其二要求其国家队排名在世界前70位。劳工证成为了不少留英球员的桎梏,董方卓就成因为没能获得劳工证不得不在比利时安特卫普队打拼多年,耽误了大好年华。

  郑智本赛季加盟苏超豪门凯尔特人,就成功取得了劳工证;而邵佳一在一年前申请劳工证失败,按规定他只能一年后重新申请。而目前其他中国球员为了避免劳工证带来的不必要麻烦,均绕道英伦。故郑智和邵佳一目前最有可能成为伯明翰的引援目标。

  至于最终人选会是郑智还是邵佳一,范志毅并没在新闻会上明确指明。只是提及两人目前与各自俱乐部合同也会是考虑的重要因素。由此看来,也许郑智更具优势。郑智今年与凯尔特人签的是“1+1”的合同,若凯尔特人无意续约,今年夏天zz即可自由转会。

  伯明翰俱乐部2009年秋天被香港商人杨家诚收购,随后战绩一路飙升。目前排名英超第8位,仅次于老牌强队利物浦。

  (搜狐体育 zzol)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