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伯明翰每年确保一中国球员 范志毅为选材很头疼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1月19日04:32

  信息时报合肥讯 (记者 白云)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中国本土体育用品企业特步,与香港老板杨家诚旗下的英超伯明翰队宣布深入合作的新闻发布会在安徽合肥举行。特步旗下企业特步香港将由今年8月至2015年5月的五个赛季,向伯明翰环球支付合共9000万港元的赞助费,以及运动服装(1000万港元)。

  确保球迷免费看英超

  根据双方的合约,伯明翰将确保每年都有一名中国球员随队比赛;确保中国球迷能在央视体育频道看到英超和伯明翰的比赛,其中包括在英超休赛期运作伯明翰队来华交流。

  范志毅喟叹无米难为炊

  曾经驰骋英格兰足坛多年的中国著名球星范志毅,目前是伯明翰俱乐部中国足球事务总顾问,对于在国内选拔好苗子输送到英超一事,范大将军坦言实在是太难了。当记者问他想要为伯明翰选择什么样的中国球员时,范志毅笑称:“有我这样的水平就行。”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