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接洽瓜帅遭巴萨阻挠 拉总:我们在等他续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1月19日09:00

    搜狐体育讯 谁会成为弗格森的接任者?英国媒体给出的答案是现任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并且传出曼联俱乐部已经尝试接触,不过近日巴萨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出面辟谣,瓜迪奥拉的未来不在老特拉福德。

  由于弗格森年岁已大,教练生涯进入倒计时,因此寻找一位合适的接任者再自然不过,而他们看中的就是上赛季率领巴萨夺得史无前例六冠王的瓜迪奥拉。因为各种原因,今年夏天与俱乐部合同到期的瓜迪奥拉迟迟没有与巴萨续约,也就给了像曼联这样的大牌俱乐部机会。

  瓜迪奥拉的经纪人奥洛贝特已经对外界承认,确实有俱乐部对巴萨教头感兴趣。“有一家俱乐部和我联系过,但我们没有讨论过薪水或竞技计划,所有这些都取决于佩普(瓜迪奥拉)。”而据媒体预测这家俱乐部极有可能是想为弗格森退休后找最佳接任者的曼联。

  对此流言,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出面辟谣,并坚信瓜迪奥拉肯定不会离开巴萨。“我们没法避免媒体的各种猜测,原因很简单,巴萨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而瓜迪奥拉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

  “曼联只是一家正在关注他未来的俱乐部,但我相信,他的未来在巴萨。因为他的个性,所以我们期望他可以在这个俱乐部的历史一页上继续书写属于自己的部分。我们希望能够早日解决这个问题,我们相信他会和俱乐部续约,但是我们需要等待,然后尊重他稍后的决定。”(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