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欧洲冬季转会 > 英超冬季转会

曼联核武索要14万高薪 这是出走皇马巴萨前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1月15日12:10
《太阳报》:索要高薪恐终结鲁尼曼联生涯
《太阳报》:索要高薪恐终结鲁尼曼联生涯

    搜狐体育讯 随着曼联巨额债务的曝光,任何涉及金钱的消息都变成了敏感话题。然而就在俱乐部身陷窘境的当下,英国《太阳报》却报道说队内头号球星鲁尼索要高薪合同,该报称这很有可能为他的老特拉福德生涯划上句号。

  本赛季结束之后,鲁尼与曼联的合同还剩下两年到期,尽管俱乐部方面已经同意开启续约谈判,但是双方在薪酬方面的分歧却非常大。《太阳报》称,鲁尼的经纪人团队希望在世界杯结束之后再进行谈判,因为卡佩罗治下的三狮军团空前强大,是问鼎南非的大热门之一,因此鲁尼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将有助于进一步提高价码。

  然而无论英格兰队在世界杯上究竟能走多远,鲁尼在国际足坛的地位早已确立,因此《太阳报》披露说,鲁尼这次的续约要求是5年,起薪将为每周14万英镑,这比他目前的周薪提高了足足有5万英镑。也就是说,如果曼联同意这份续约合同,小胖将在未来五年之内将净赚3640万英镑。

  作为曼联队内的当家球星,鲁尼在薪水上却不及主力中后卫费迪南德,里奥目前的周薪为11万英镑,与去年夏天离队的C罗相同。照此来说,鲁尼的确有理由申请加薪,但是5万英镑的幅度恐怕令曼联难以接受。尤其是俱乐部近来因为债务曝光,已经陷入了巨大的财政漩涡之中。

  不过《太阳报》称,鲁尼的经纪人团队却不打算妥协,因为他们很清楚鲁尼的个人能力和商业价值。况且,已经有不少媒体披露西甲双雄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纷纷向鲁尼伸出橄榄枝,除了支付高达7000万英镑的转会费之外,他们还愿意满足鲁尼提出的任何薪金要求。

  更为糟糕的是,曼联方面由于债台高筑很可能被迫出售鲁尼。根据俱乐部最新一期财务报表显示,球队之所以能够在2009财年扭亏为盈,完全凭借的是C罗加盟皇马那笔8000万英镑天价转会费,而由于债务问题不可能在短期内解决,格雷泽家族为了止损很可能再次出售球星,而现在红魔队内身价最高的无疑就是鲁尼了。若再结合小胖此番索要超高薪水的消息,《太阳报》分析称,这赛季或许就是他在老特拉福德的绝唱。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