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2010非洲国家杯动态

非洲杯科特迪瓦晋级八强 安哥拉阿尔及利亚无忧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19日08:59

     新华社罗安达1月18日体育专电 在当地时间18日非洲杯A组的比赛中,东道主安哥拉队与阿尔及利亚队战成0:0,两队都获得晋级八强的资格,而同组的马拉维队和马里队则遭到淘汰。

    尽管安哥拉队在比赛上半时攻势甚猛,但阿尔及利亚队门将连续化解了数次险情,下半时比赛则缺乏节奏,两队进入僵局,最终都未能破门,只得以0:0握手言和。

    当日A组两场小组赛同时开打,另一场比赛中马里队以3:1战胜了马拉维队。开场仅1分钟,马拉维队门将就出现失误,卡努特将球打入空门,紧接着第3分钟,巴萨中场凯塔以精准的任意球为马里队再下一城,尽管马拉维队在第58分钟扳回一球,但风头正盛的马里队并未就此罢手,第85分钟巴加约科也攻入一球,最终马里队以3:1取胜。

    赛后安哥拉队以5分位列小组第一,阿尔及利亚队与马里队同为4分,但前者因在第二轮曾以1:0战胜过马里队,凭借胜负关系位列小组第二,马拉维队以3分垫底。

    晋级后的阿尔及利亚队将与B组头名展开较量,而安哥拉队的下轮对手则将是B组的“榜眼”。科特迪瓦队已经从B组出线,另一席位将从加纳队与布基纳法索队中产生。(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