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被友人曝南非世界杯后挂靴 小贝:2010不是终点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杨莉
2010年01月19日13:15

  华奥星空讯 就被友人曝出南非世界杯后挂靴一事,著名球星大卫.贝克汉姆17日公开作出回应:2010年绝非职业生涯终点。

  据悉,“万人迷”一位友人近日向英国媒体曝料,小贝有意在今夏南非世界杯后挂靴。他说,世界杯可能是大卫的告别赛,之后他会全职做个好丈夫、好父亲。该位友人还称,小贝在祖父去年底去世后更加重视家庭,现在正征战意大利赛场的他每天都会向身在美国的爱妻维多利亚送上鲜花和爱的简讯。

  小贝的发言人随后回应称,一切都未有答案,所谓该名友人的传言“简直荒唐透顶”。贝克汉姆本人接受美联社采访时再次作出澄清,“我非常希望能继续我的职业生涯,我想踢球,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态度,不会因世界杯而改变。”

  现年34岁的英格兰中场大将贝克汉姆曾三度征战世界杯,目前身体、竞技以及各方面仍还处于上佳状态。(完)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