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越南|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曾诚父亲被悬赏通缉 国门:我和他20年没有联系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1月19日02:59
  据昨日《足球报》报道,湖北省公安厅今年发布的第一张通缉令悬赏1万元缉拿的犯罪嫌疑人曾平,乃是现役国门曾诚的父亲。对此,昨晚刚刚从越南河内(随国足参加亚洲杯预赛)回到国内的曾诚对本报记者表示,他与曾平虽为父子,但实际上近20年没有联系,甚至印象中这位父亲的模样也很模糊。

  对于《足球报》关于他父亲遭通缉的报道,曾诚也是昨晚下飞机不久才听说,但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他的反应并未特别激动,因为据记者了解,曾诚的父亲很早就与他的母亲离异,而且此后再未关心过他们母子。

  “我和他……不应该说他和我,已经将近20年没有联系了,没见过面,也没有电话、短信,所以我不了解他的任何事情。”曾诚告诉记者,他的记忆中,父亲的影子很模糊,他甚至记不得父亲离开的时候自己是几岁,“4岁还是5岁的样子吧!具体真不记得,因为那时候我还是不记事的年纪。”

  据记者向曾诚小时候的教练了解,他们只看到过曾诚的妈妈送孩子来学习足球,而曾诚的父亲从未现身过。

  对于自己的父亲,曾诚可能无法对记者说更多的心里话,“我现在只想好好地踢球,好好地工作,来回报养育我多年的母亲。”至于父亲的遭通缉一事,曾诚说:“我相信法律是公正的。”

  本报记者马万勇

  1月4日,湖北省公安厅发布今年第一张通缉令:悬赏1万元缉拿户籍地为武汉青山区的犯罪嫌疑人曾平。曾平就是现在的国门、中超河南建业队主力门将曾诚的父亲,他的湖北宜昌天银投资担保有限公司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涉案金额高达7000万元,去年年底由于公司的资金链断裂,法人代表曾平携巨款连夜出逃,留下的是近500名受骗者和一些倾家荡产的家庭。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