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打假扫赌风暴又有最新进展 传某武汉籍球员被抓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1月19日02:59
  本报讯(记者马万勇)中国足坛轰轰烈烈的打假扫赌风暴又有最新进展!据记者了解,央视近期将在新闻频道播出最新的案情通报,而央视记者上周前往浙江绿城就即将公布的案情进行采访,采访核心直指一名曾效力浙江绿城队的武汉籍球员。

  据悉,央视即将公布的是一起假球案件,内容为前浙江绿城队一位S姓武汉籍球员涉嫌2006赛季在与广州医药队的中甲比赛前,收受贿赂在比赛中放水。该赛季中甲联赛,广州与绿城积分接近,双方为了冲中超斗得“头破血流”。去年11月25日,央视曝光广药队通过中间人给了山西陆虎队20万元买下一场胜利,而这次的案情同样是在2006赛季,广州方面找到中间人与绿城球员直接联系。结果广州开场不到30分钟就2:0取得领先并最终战胜了绿城队。

  记者昨日也给某绿城球员打电话询问S姓球员的事情,得到的答案是这名S姓球员上赛季便已离队,且从前的手机已经无法接通,“好像是听说他被抓了。”而绿城俱乐部相关人员也在前不久透露说确实有一名曾在该队效力的球员被抓。

  S姓球员系虽系武汉籍,但很小便进入八一队,此后辗转中超、中甲多支球队,从未在武汉队效力。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