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辽宁女篮胜云南升至积分榜第五 布莱克顿成功臣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19日22:19

    新华社沈阳1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随着外援中锋布莱克顿逐渐进入角色,辽宁女篮的胜利也多了起来。19日以84:79战胜云南队后,辽宁队以9胜6负的成绩升至积分榜第五位。

    十一运会后,辽宁女篮内线两大主力,王玲退役、陈晓莉养伤,这让她们元气大伤。国手马增玉和张伟虽在外线苦苦支撑,但由于内线吃亏太多,辽宁队在赛季初连吃败仗。

    辽宁队这种颓势在外援布莱克顿到来并与全队融合后得到扭转。布莱克顿场均20分、10个篮板的成绩支撑起了辽宁队的内线。19日对阵云南队,她又得到20分19个篮板,再次成为辽宁队获胜的大功臣。

    另外,辽宁队两个稳定的得分点,马增玉得到10分,张伟舀下16分。

    云南队的进攻仍主要依靠两名租借球员,从八一队来的后卫邵婷婷舀下全场最高的27分、5次助攻,而从辽宁队租借的中锋陈玲得到16分、5个篮板。(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