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苏格兰后卫罗斯告别国安 指出中国球员最大弱点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20日02:52

  本报昆明专电(记者郑小龙)“我很遗憾没能在中国继续我的职业生涯。”昨天,在国安试训的前苏格兰后卫罗斯向国安队员告别,由于其经纪人在欧洲给他找到了一支更好的球队,所以罗斯选择终止在国安试训。

  自从来到昆明后,罗斯给国安教练组的感觉是防守稳健,虽然身高一般,但预判能力极强,边路的一对一防守能力出众。在和长沙金德队的比赛中,罗斯让金德队的前锋在边路完全起不到作用,获得了教练组的好评。不过,罗斯的最大问题就是不喜欢插上助攻,来自苏格兰的他显然守强于攻,这也让国安教练组有些犹豫。

  由于迟迟没能得到国安俱乐部的合同,正好他的经纪人在欧洲给他找好了一支球队,罗斯最终选择了离开。

  离开之前,罗斯谈了自己对于中国足球和国安的印象:“中国球员的速度都很快,身体条件也很出色,最大的问题就是无法在球场上完全集中注意力。另外,对于中餐我不是很习惯,但这不是主要的问题,国安是一家很职业的俱乐部,队友也很友善,没能够在中国踢球让我很遗憾,但这就是生活。”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