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教学赛国安1-1艰难平国青 罗斯徐亮各展露实力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1月18日15:04
  本报昆明海埂今晨专电(记者陈赢)日前,在这里国安队与宿茂臻率领的国青队打了一场教学赛,结果仍是倚靠王晓龙终场前的一个进球,1比1扳平比分。这场比赛国安收获不小,试训外援罗斯司职中后卫再次展现实力,而试训内援徐亮不愧是广药队的核心球员,打了十几分钟的比赛就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很快融入到国安队的整体配合中。

  前苏格兰国脚罗斯、试训内援吴昊是国安队本场比赛的重点考查目标。而对手国青队中,有3名北京小将同时上场,其中最为球迷熟知的是小将张希哲。他在国青队内司职前幺,指挥镇定自若,包办了场上的全部任意球,并几次送出有威胁的妙传。本场比赛,国安主教练洪元硕将罗斯放到了中后卫的位置上,让他与吴昊联袂中后卫,考察他能否既胜任中后卫又胜任边后卫。其余上场阵容为门将侯森,后卫张辛昕、胡崎岭,前卫马季奇、姚爽、薛飞、王皓,前锋陶伟和瑞恩·格里菲斯。比赛中,罗斯表现出核心中后卫的指挥能力,更展示了其欧洲后卫良好的战术意识以及准确的卡位判断。这一点赢得了国安教练组的认可。下半时,第78分钟国青小将杨一虎利用国安后防线的失误,率先打破僵局。此后,徐亮换下薛飞,首次穿着国安队服亮相。虽然上场时间有限,但徐亮还是展现出精湛的传球功力,几次送出威胁传球。

  国安教练组认为,罗斯还有待进一步考察,要他体能恢复后,再考察他的助攻能力。J080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