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格里菲斯称球迷疯狂举动很温暖 回北京源自于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1月20日03:3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1月20日北京报道) 尽管已经凌晨,尽管还是零下的温度,尽管有些疯狂的举动,但在乔尔·格里菲斯心里,感觉到非常温暖。“我很喜欢北京,着就是我为什么要回来的原因。”格里菲斯再三强调。

  北京时间1月20日,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外援乔尔·格里菲斯搭乘MU5186次航班,于凌晨00点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二号航站楼,一共有百多名球迷自发前来机场迎接他们心中的英雄。格里菲斯将在1月20日上午完成体检和签约仪式,成为国安俱乐部的正式一员。

  在格里菲斯到达前,不光有上百名球迷在机场等候,还有十多名记者来接机。但没想到,由于场面过于混乱,原本在打算在机场采访的记者们扑了个空,也只好乘车前往格里菲斯下榻的国安宾馆采访。

  经过长途的飞行,格里菲斯看起来非常疲劳,但最后在国安宾馆他还是接受了采访。“我很惊讶那么多人到现场来接我,虽然北京很冷,但是他们让我感觉很温暖。”说到国安,说起北京,格里菲斯的眼里放着光;“我喜欢北京,我的家庭喜欢住在这里。我们喜欢这座城市,这是为什么我回来。”

  格里菲斯的转会问题,一度也成为大家讨论的焦点——自从他上赛季结束去年11月底回到澳大利亚后,他与老东家纽卡斯尔俱乐部的谈判就一直不是特别顺利。几经周折后,乔尔才通过澳洲足协的仲裁后,最终加盟国安。“我知道这其中有很多问题,这让人很难过。我不愿意说太多这些问题,我只是寄望在北京有一个更成功的赛季。”

  最后,当记者询问格里菲斯打算这个赛季为国安进几个球时,格里菲斯有些不耐烦地回答道:“不知道我这个赛季能进几个球,我想明天早上当我不累了,我会回答你。”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