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青岛男篮来沪挑战“旧主” 奥科萨:让刘炜请客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1月20日09:45

  上海玛吉斯男篮今晚将在浦东源深体育馆迎战青岛双星队。青岛队目前战绩不佳,仅列CBA积分榜第十二位,但上海队主教练邓华德仍非常重视,昨天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认为这将是一场恶战。”

  昨天上海男篮赛前训练安排在“老巢”梅陇基地,照例分黑红两队对抗。邓华德强调,“他们的8号(卢可明)和10号(孙晟月)十分出色,既能强打篮下,也能远投三分,我认为他们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麻烦。”

  邓华德没有提到青岛队最强的外援威廉姆斯,他曾在去年一场比赛中疯狂砍下15分、11个篮板、11次助攻、11次抢断的“四双”数据。记者告诉邓华德,青岛队已经更换了一名外援。邓华德说:“我们已经有所了解,他们更换外援,说明他们有决心重起炉灶,迎头赶上。”

  有意思的是,青岛队此次更换的新外援是曾在上海队效力过两个赛季的尼日利亚人奥科萨。离开上海队后,奥科萨继续在亚洲闯荡,还获得了韩国联赛最佳外援称号。上海男篮已经调出了奥科萨前几年的比赛录像,供教练研究分析。

  邓华德如临大敌之际,奥科萨则嚷嚷着等比赛结束后,要老朋友刘炜请客吃饭。奥科萨此次来华第一站就是上海,甚至还来不及去青岛。“熟悉的街道,熟悉的朋友,让我感觉很温暖”,奥科萨说,他已经和王勇、彭飞碰过面了,还和刘炜、徐咏在电话里聊了一聊。

  小别CBA两个赛季之后,奥科萨说他又迎来了自己人生的新起点。不过到昨天为止,奥科萨的相关手续还没办齐,今天能否上场参加比赛还是个未知数。生任文娇 本报记者严子健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