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齐达内卡卡领衔慈善义赛 所有收入捐助海地灾区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1月20日10:46

  据新华社电 法国足球巨星齐达内和巴西球星卡卡将在本月下旬参加一场慈善义赛,比赛的所有收入都将捐赠给海地地震灾区。义赛主办方、本菲卡基金会主席路·比埃拉当天对媒体表示,比赛将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举行,时间定在本月25日。届时,由新老球员组成的本菲卡全明星队将对阵齐达内领衔的球队。齐祖好友罗纳尔多原本也要参加这场比赛,但为了不影响巴西科林蒂安斯俱乐部为他制定的体能恢复计划,他决定留在巴西国内关注这场赛事,他的位置随后被卡卡顶替。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