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卡为何选择8号:减轻压力 不想与齐达内比较

2009年07月02日0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多少有些出人意料,卡卡没有选择齐达内与卡纳瓦罗留下的5号,没有选择象征着核心地位的10号,而是举起了印着8号的球衣。

  之前媒体预测,卡卡将在5号、8号、10号、18号与22号之间选一个。其中5号的前主人是齐达内,但卡卡不愿意被拿来与齐达内比较。
8号是他曾在圣保罗穿过的号码,同时也是卡卡的偶像、前巴西国脚拉易穿过的号码。10号是卡卡在巴西队穿的号码,18号是他2002年首次在伯纳乌亮相(代表世界明星队)穿的号码,22号则是他在AC米兰穿的号码。

  卡卡选择8号情有可原。首先,卡卡不希望承受太大压力,所以排除了5号;10号的主人斯内德去留的问题并未解决;排除22号,是因为他不希望刺激米兰球迷;没有选择18号,是因为西甲主力球员一般都选择比较靠前的号码。

  上赛季皇马的8号球衣属于阿根廷中场加戈。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说,加戈已经同意将这个号码让给卡卡,改而穿上5号。“因为对阿根廷人来说,5号是后腰的号码。”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