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埃辛又受伤蓝军损失惨重 目前需要依靠拐杖行走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1月20日10:51

  埃辛又受伤蓝军掉得大

  晨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超切尔西俱乐部确认,球队中场球星埃辛在非洲杯上受伤,他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回到切尔西进行详细检查。

  在去年12月8日切尔西主场迎战尼科利亚阿普尔的欧冠小组赛末轮中,埃辛的跟腱受伤,此后他就一直在养伤。此次返回加纳队参加非洲杯,埃辛又在16日的训练中右膝受伤。目前埃辛的伤势到底有多严重还不清楚。据英国媒体透露,切尔西中场伤到了右膝韧带,半月板也受到了损伤,加纳队医在经过初步检查后,认定埃辛将至少会缺阵1个月时间。目前埃辛需要依靠拐杖行走。

  埃辛的受伤,对切尔西来说无疑是一大损失。本赛季,埃辛在前15轮联赛中代表蓝军首发出战13场,是队中的绝对主力,并打进3球。自去年12月5日打完客场与曼城的联赛后,埃辛就再没有代表蓝军在英超联赛中出战。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