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国脚转会越炒越热 朱骏别争当“全民公敌”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1月20日16:29

  申花国脚转会一事,越炒越热,引起议论纷纷。

  朱骏是率性之人。说好听点,人太直,我行我素,活得自我;说难听点,人太憨,不怕人骂,且别人越骂,他反而越扎劲、一条道跑到底……这世道,如此个性之人,快绝迹了。有意思。

  有人不满,说朱骏虽投钱给申花,但申花应该还是上海人民的申花,怎可任由一个投资人由着性子乱来……

  是不是乱来,要判断事情的前因后果。朱骏有话,但闷在肚子里,就是不好好说,“让伊拉骂去好勒”,拒人千里之外,态度不对。球迷有怨气、有担忧,朱骏就该研究,该反省,问题出在哪个环节?任其发展,是没道理的。

  当老板,意味着担责任,营造氛围,很重要,包括内部的、外部的。对朱老板来说,对内,要搞好队员关系;对外,要搞好与球迷的关系。一个队,靠一个人唱独角戏,是不行的。奉劝朱骏,作为掌门人,必须收敛一下个性。标新立异,对个人,或许不是坏事;但对一个头儿来说,一个不小心,就可能招徕众人敌视,成为“全民公敌”。

  人就是这样,即便再有能耐、当上英雄,也别忘了自己原本的角色与身份。更何况,以申花目前情况看,距离球迷心中“英雄”之称号,差得远了。所以,对吉祥兄弟等人的转会也好,对其他事情也好,劝朱骏一定要慎重:一,是不当;二,更不争当“全民公敌”。 小娴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