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大马赛-王仪涵29分钟速胜 携手蒋燕皎王琳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冰融
2010年01月20日20: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2010年羽毛球超级赛第二站--马来西亚公开赛进入到了第二天的比赛,在刚刚结束的女单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来自中国王仪涵2-0轻松战胜了资格赛选手来自中华台北的郑韶婕。两局比分是21-15,21-8。

  比赛开始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虽然王仪涵因为不熟悉对方的打法3-6暂时落后,但是自信从容的头号种子很快把比分追回并且11-8率先进入技术暂停。随后王仪涵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将比分反超,最终头号种子迅速以21-15拿下首局。易地再战,王仪涵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在开局便连得7分8-1领先郑韶婕奋力追赶,但是因为实力上大差距较大王仪涵11-4巨大优势率先进入局休。调整归来王仪涵一鼓作气,最终王仪涵21-8再下一城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另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蒋燕皎同样2-0战胜了荷兰名将姚洁。比赛开始蒋燕皎一路领先,11-5巨大优势进入技术暂停,在13-7领先时连得7分。但是荷兰选手没有放弃连得十分将比分追成17-21。蒋燕皎调整了此前急于求胜的心理,21-17惊险拿下首局。第二局中虽然双方比分有所交替,但是关键时刻中国小花把握住了机会21-18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中国选手王琳对阵东道主选手谢丽雅,首局比赛王琳一直处于领先地位,速战速决21-14取胜,第二局比赛中王琳一度以10-3领先,但是大马选手不言放弃利用王琳出现的失误以19-21扳回一局,第三局王琳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21-11取得比赛胜利。

  另外几场比赛中,香港选手前世界第一周蜜爆冷1-2(21-16,7-21,15-21)不敌韩国选手裴延姝。三号种子丹麦的拉斯姆森2-0战胜了中国香港的王晨,两局比分为21-17,21-11。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