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大马赛陈金鲍春来晋级男单次轮 首局均惊险获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2010年01月20日20: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2010年马来西亚羽毛球超级赛正赛在吉隆坡开战。国羽四人参加了男单首轮的争夺,最终5号种子陈金、8号种子鲍春来以及杜鹏宇均2-0击败对手,轻松晋级。而谌龙1-2被泰国名将波萨那逆转,无缘第二轮。>>本届比赛国羽能夺男单冠军么?

  陈金2-0(23-21、21-9)谭尚春

  5号种子、中国名将陈金迎战马来西亚资格赛选手谭尚春。第一局,陈金在先拿1分后开始陷入被动,谭尚春连得5分,以5-1领先。此后,陈金一直处于追分的局面,当其以5-10落后时,陈金连追4分,缩小了双方分差,并在中局阶段将比分追成14-14平。尽管谭尚春随后曾以19-15再度领先,但陈金表现出了顽强的斗志,在对手获得两个局点的情况下,将比分反超为21-20,并最终以23-21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士气受挫的谭尚春与陈金的实力差距开始凸显,在打成1-1平后,陈金连取4分。此后凭借着多次的得分小高潮,陈金不断将优势扩大,最终以21-9轻松再胜一局。总比分2-0击败对手晋级。陈金将在第二轮迎战中国香港选手陈仁杰。

  鲍春来2-0(21-19、21-15)佐佐木翔

  8号种子、中国名将鲍春来首轮迎来日本选手佐佐木翔的挑战。第一局,开局后,鲍春来两度被对手追平,双方战成2-2。此后鲍春来连取两分,并逐渐扩大领先优势,最多时以14-6超出对手8分。不过在后半局,佐佐木翔强势反弹,曾打出一波5-0的小高潮,并在局末将比分追成19-19。关键时刻鲍春来未再给对手机会,连取2分,以21-19惊险拿下首局。

  第二局,佐佐木翔以2-0领先开场,但鲍春来随后打了对手一个6-0,将比分反超为6-2。此后鲍春来趁势继续扩大优势,最多时曾以15-6领先9分。尽管此后分差被对手缩小,但由于优势明显,最终鲍春来还是以21-15赢得第二局,总比分2-0完胜对手。鲍春来的下轮对手为越南选手阮进明。

    在早些时候结束的两场比赛中,中国选手杜鹏宇2-0(21-16、21-17)击败韩国名将朴成奂,轻松晋级。而谌龙则1-2(21-11、20-22 14-21)被泰国名将波萨那逆转,无缘下轮。>>战报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看好鲍春来夺冠!
我觉得陈金更有希望
小将杜鹏宇也要加油!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